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西安市长安区检察院一支部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分享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强化检察队伍政治理论建设,西安市长安区检察院第一党支部于近日组织党员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召开了交流分享会,互相交流心得体会。

3.jpg

会前,支部书记以“为什么要总结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题为大家讲授了专题党课。会上,与会党员根据近期开展的各种学习和自身感悟,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主要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内容,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和取得成就这些方面进行了交流,同志们在研讨中交流经验、查找差距。

通过交流分享,大家纷纷表示会继续坚持对全会精神的学习并学以致用,坚持在工作中不断践行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讯员 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