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韩城市委政法委召开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中开展“学习提升和查纠整改”活动动员部署会

9月14日,韩城市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议,原文学习市委《关于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中开展“学习提升和查纠整改”活动的通知》,并结合市委政法委实际就如何抓好贯彻落实作出安排部署。会议由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程涛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在此关键时刻,抓好作风建设,锻造敢打硬仗的队伍尤为关键,因此,要高度重视此次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在“学习提升和查纠整改”中淬炼思想、锤炼党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上来,不断改进作风,提升本领,用作风建设新成效检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成果。

会议要求,要结合市委政法委实际制定活动方案,逐项确定重点任务及责任科室,细化措施,压实责任,以“学习提升”为引领,以“查纠整改”为中心,制定学习计划,通过集体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相结合、“三会一课”等方式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对照“六个聚焦”坚持自己找、互相查、领导点、群众提相结合的方式查摆问题,逐科室、逐人建立问题清单,明确整改目标、时限和任务,把存在的问题全方位解决到位,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 靳增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