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全省公安局长会议召开  徐大彤出席并讲话

1月18日,全省公安局长会议召开。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和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工作,表彰先进,对全省公安工作进行部署。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徐大彤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大彤强调,全省公安机关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围绕思想观念、工作体系和工作能力三个维度,奋力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以“铭记嘱托、忠诚担当”“科学分类、精准施策、追赶超越”“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和“下基层、解难题、办实事、严督导”四项工作为抓手,推动全省公安工作实现新跨越。要聚焦全年十项重点工作,全力履行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职责使命,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记者 霍海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