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王永明冒雪深入镇坪县扶贫联系点开展帮扶慰问活动

2019年元旦前夕,陕南巴山地区大雪纷飞,一片银装素裹,气温降至零度以下。



12月29日,省司法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永明,省司法厅党组成员、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高涛一行,怀着对贫困群众的牵挂,带着对扶贫联系点的关心,深入镇坪县曾家镇阳河村、星明村走访慰问贫困户,看望一线扶贫干部,了解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并对扶贫群众、驻村帮扶干部送去新年祝福。



王永明走访慰问了赵永春、周申全等户。在贫困户赵永春家中,王永明与他促膝长谈,当了解到赵永春定于12月30日搬家时,对他乔迁之喜表示祝贺,希望他好好保重身体,跟着党继续为好日子奋斗。同时,王永明还为困难家庭户李小翠带来大病救助慰问金5000元,并亲手交给她。

王永明要求,驻村帮扶队伍要牢记宗旨使命,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和县委县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的具体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干好脱贫攻坚工作。同时要切实做好当前的重点工作,特别是要加强对冬季用火用电、烧煤取暖等方面的安全教育。

省司法厅办公室主任李厚文以及省司法厅组干处、监狱管理局有关处室负责同志,镇坪县委副书记卫莎莎,县委常委、副县长蔡小安等县镇领导陪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