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省公安厅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全国公安科技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 胡明朗主持会议并讲话

近日,省公安厅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全国公安科技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副省长、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胡明朗主持会议并讲话,厅党委成员、厅级干部、厅内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胡明朗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推动我省公安信息化建设应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与时俱进,深刻把握大数据智能化建设的重大意义。全国科技信息化工作会议对进一步深入实施大数据战略,推进全国公安大数据智能化建设做出安排部署,标志着全国公安信息化进入一个全新的阶段,要认真研究会议精神及重点任务,并结合陕西实际抓好落实。二是突出重点,全力抓好大数据智能化各项任务的落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统筹各方资源、加强合作,要有重点的推动我省信息化建设。三是夯实责任,进一步推动全省信息化建设应用。对信息化工作的总体部署,确保按期完成任务。要组成强有力班子,全力攻坚,加速推进,确保按时完成建设任务,为实现陕西公安 “三年三步走”和追赶超越目标提供有力支撑。

(省公安厅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