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省公安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电视电话会议 胡明朗作专题辅导

5月19日,省公安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胡明朗出席会议并作专题辅导。

胡明朗从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坚决推动落地落实和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和体会。胡明朗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按照省公安厅《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分工方案》中梳理的8个方面32项工作任务,逐一明确责任领导和牵头单位,一件一件抓好落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与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贯彻、一体推进落实,全力做好两会安保等重点工作,不断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奋力谱写新时代陕西公安工作追赶超越新篇章。(记者 韩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