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陕西省检察院举办处级领导干部专题培训暨政治轮训班

近日,陕西省检察院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暨政治轮训班在陕西省院举办。

这次专题培训暨政治轮训班为期3天,采取“请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的方式,分别进行了专题授课、分组学习、现场教学和大会交流发言,省院机关和铁检两级三院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彤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彤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既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长期任务,要坚持一以贯之,不断学思践悟,并强调要把政治轮训作为一项政治任务认真完成好,同时,向参训学员提出了三个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检察职能,切实担当检察使命,二要增强表率意识,树立学习标杆,彻悟全会精神,始终把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挺在前面,以对党的事业和检察事业高度负责的政治担当,履行职责,开展工作,三要结合岗位实际,认真履行职责,不断学思践悟,紧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将全会精神在检察机关落地生根,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法治保障。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二级巡视员杜俊新

参加培训的学员们都能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集中精力,认真思考,深入交流,进一步提升领导干部的政治素养,增强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努力把学习的收获转化为守初心、担使命的扎实行动,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检察工作实践,自觉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推动检察工作取得新进展。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段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