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汉中南郑:召开2018年政法重点工作推进会



9月4日上午,南郑区组织召开2018年政法重点工作推进会,区级政法各单位、区委宣传部、统战部、民政局等20个部门分管领导, 22个镇(办)党委副书记、维稳办主任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区长、公安南郑分局局长何宝鹏主持,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宽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市依法取缔和打击“精神传销”有害培训专项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上半年全区各镇(办)、各部门政法综治司法信访工作情况,区委政法委、区信访局、区司法局分别对工作进行了点评。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宽总结了上半年全区政法综治司法信访工作情况,肯定了成绩,查找了不足,并对当前及后阶段重点工作作出强调安排。他指出,后一阶段全区政法工作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任务依然繁重,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站位、精准发力,全力以赴抓好工作任务落实,要按照年初既定目标,重点在依法取缔和打击“精神传销”专项行动、推进“十个没有”平安创建、完善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机制、防范化解重点群体矛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病人管控服务、信访积案化解、综治维稳信访中心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上出成效、促超越,为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提供坚实保障。

(通讯员 王  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