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宝鸡市麟游县借助“科技之春”扎实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阳光明媚,春意莹然,3月21日,结合第二十六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暨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麟游县防范邪教办、县反邪教协会组织成员单位深入丈八镇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宣传活动紧紧围绕“宣贯党的十九大 共筑和谐中国梦”为主题,活动现场采取摆放反邪教宣传版面、发放宣传彩页、《反邪教知识读本》、《反邪教典型案例选编》小册子、宣传手提袋,深入丈八镇中心小学为小学生宣讲防范邪教知识等形式集中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向广大群众以及小学生宣传邪教的本质、危害及防范邪教的措施和办法,增强了广大群众识邪、拒邪、防邪的能力。

 

本次活动悬挂横幅147条,共展出宣传版面146副,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防范邪教知识读本》、《反邪教典型案例选编》各2000多本,宣传手提袋3000个,举办反邪教知识专题讲座一期,参与师生260人,受教育干部群众3500多人次。

集中宣传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三下乡”活动内容,又形成普及了反邪教知识,提高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识邪、防邪、反邪能力的浓厚氛围,受到基层干部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宝鸡麟游县委政法委  王红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