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渭南市白水县政法干部与贫困群众举行联谊晚会

12月28日,白水县人民检察院会议室灯光闪烁,歌声飞扬,白水县委政法委、县检察院、西固镇党委政府、东固村两委联合举行“脱贫攻坚,圆梦小康,情暖东固”元旦联谊晚会。县委政法委、县人大、西固镇相关领导出席晚会,检察院全体干警、东固村两委班子成员和部分村民、贫困户代表、东固村幼儿园的老师、孩子们150余人参与并观看演出。

本场晚会共有八个文艺节目,全部由检察院干警、东固村村民、东固幼儿园老师和孩子们自编自演,晚会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掌声不断。在节目演出中,东固村为检察院赠送了“心系贫困户,共建新东固”的锦旗,检察院为东固村捐赠1万元支持东固村的公益事业。

2017年,白水检察院包联西固镇东固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28名检察干警对口包联36户贫困户,发扬“5加2”“白加黑”工作精神,深入贫困户家中,体察民情,了解民意,帮助贫困户理清发展思路,落实各项扶贫政策措施。目前,东固村精准扶贫工作稳步推进,赢得了群众的认可和称赞。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本次晚会将进一步加深政法干部与包联村干部和贫困群众的感情,增强共同迈向脱贫奔小康的信心和决心。

(白水县委政法委 弓王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