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西安市雁塔区司法局认真学习传达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

2018年1月3日上午,雁塔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小民主持召开了机关全体干部大会,专题传达了区委常委会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讲话。

会上,对区委常委会上两个主要议题进行了重点传达学习,集中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对“当前和今后较长一段时期,是大西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国际化大都市建设的历史交汇期、黄金机遇期、任务叠加期”的准确论断进行了学习和研讨;全文学习了《西安晚报》头版头条关于全会精神的报道,并解读了“大西安新时代三步走”战略、“三轴”、“三带”、“三廊”、“一通道”、“多中心”等关键性词语,着重学习、分析了王永康书记提出“建设国际化大都市,要清醒认识差距,突出问题导向,加快补齐短板”要求及认真思考的“10个够不够”。

会前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新年贺词,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解读了“发展成就由人民创造,应该由人民共享”、“天道酬勤,日新月异”、“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九层之台,起于累土”、“逢山开路,遇水架桥”、“一诺千金”、“中国作为一个负责任大国,也有话要说”、“以造福人民为最大政绩,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等相关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