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安康市平利县检察院:新年“检察大讲堂”开讲啦

(通讯员 杨云华)1月9日,安康市平利县检察院2018年首期“检察大讲堂”暨集体政治理论学习开讲,该院领导班子及全院干警参加了学习。

会上,党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反贪局长陈亮首先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和省委书记胡和平在省检察院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隆桂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问题的重要指示以及《最高人民检察院禁酒令》。党组成员、政治协理员梁华组织学习了党员领导干部应知应会知识(第一期)。

会议指出,党务公开政治性、政策性强,党支部要认真抓好《条例》的学习培训和宣传解读,全面准确掌握《条例》的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更好调动全体党员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胡和平书记的指示精神,结合平利检察工作实际,认真做好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持之以恒地纠正“四风”,结合安康市院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认真对照检查,举一反三,严格贯彻执行,在检察机关公务活动中全面禁止饮酒,令行禁止。要加强学习,采取多种形式开展教育,全面提高党员干警政策理论水平,自觉向党中央看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