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安康市宁陕法院召开党组会议统一思想 谋篇布局

(通讯员 陈俊同)1月9日,宁陕法院召开2018年第一次党组会议,全面总结2017年工作,对2018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刘新建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8年工作提出了要求,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院党组成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谋篇布局,撸起袖子加油干,将各项要求落实到工作实际当中。抓住执法办案第一要务,服务全县发展大局,确保案件提质增效;领导干部要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对分管部门的日常管理,对工作进度及时督办;按照中省市司法改革要求,以落实司法责任制为重点,全面推进审判权运行机制改革;严肃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加强脱贫攻坚工作,确保贫困户2018年顺利脱贫;抓好基础设施建设,做好人财物省级统管的协调上划工作,确保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