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

 

 

 

(通讯员  周璇月)“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这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代表着韩城市人民法院干警立法为公、执法为民的决心。

为了缅怀革命前辈的光辉业绩,展望韩城发展未来,在七一缅怀先烈之际,韩城市人民法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以及优秀党员代表,在院党总支的带领下前往八路军东渡黄河出师抗日纪念碑,参加韩城市政法委组织的“传承红色基因、铸造政法铁军”专题纪念活动。

在活动中,该院速裁庭庭长高翔代表法院干警做了“弘扬红色思想、锻造检察铁军”的发言。站在庄严肃穆的纪念碑前,听着他慷慨激昂的演讲,仿佛81年前八路军在黄河渡口东渡抗日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又浮现在我们的眼前,一幅幅壮丽的红色经典画卷,孕育了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染成的红色基因,催人奋进。作为党员和政法战线上的我们,更应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多为人民办好事、办实事,让我们的人生因最初的梦想而激扬,因拼搏而精彩,因奉献而厚重!

活动结束后,韩城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华阁要求该院参会的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牢记入党初心,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忠诚履行法律职责。参加活动的干警们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铭记历史,居安思危、饮水思源,从中吸取伟大精神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优秀法官,让每一个裁判结果都经得起法律的推敲、历史的检验;让人民赋予的审判权真正用于维护人民的根本利益。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