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汉中市检察院官方微博荣获“陕西省检察系统微博账号2018年度最具传播力奖”

12月16日上午,西北政法大学、国统信息·首页大数据、陕西省法学会主办的“2018陕西平安指数暨公检法司双微传播力榜单发布会”在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举行。会上颁发了年度平安城市证书和双微传播力榜单证书,汉中市检察机关3个账号入选榜单,汉中市检察院官方微博荣获陕西省检察系统微博账号2018年度“最具传播力奖”。

2018年以来,汉中市检察院官方微博新媒体积极发声,主动引导,不断创新传播载体手法,设立的#检便民##检提醒#等微博话题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传递了法治正能量。截至11月底,汉中检察官方微博@汉中市检察院共发布信息7333条,获得了31956粉丝关注,多条微博被中国长安网、正义网等国家级新媒体转发,为汉中检察事业发展凝聚了强大的舆论力量。

此次发布会上,佛坪县检察院、汉中市检察院官方微信还入选了2018年度陕西检察系统微信传播力榜单,分别位列第6名和第11名。

(汉中市检察院    赵光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