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安康市检察机关组织开展政治理论考试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以及对陕西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深入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陕西省人民检察院统一安排部署,6月25日,安康市检察机关组织市院领导班子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县级干部、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和县区院检察长参加政治理论知识考试。

此次考试采取书面闭卷形式集中进行,考题由专人出题、分为客观题和主观题,内容主要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关内容、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等,主要测试全市检察机关中层以上干部的政治理论知识熟知程度。通过测试,进一步增强了检察干警学好党的创新理论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对于深化安康市人民检察院党的政治理论学习效果和提升干部队伍政治理论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安康市人民检察院宣教处 谭静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