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铜川市公安局荣获全省公安工作先进集体

在日前召开的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和全省公安局长会议上,铜川市公安机关多个集体和个人受到受到省委政法委、省公安厅表彰奖励。铜川市公安局被省公安厅表彰为“2019年度全省公安工作先进集体”,并因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成绩突出荣记集体二等功。

2019年以来,铜川市公安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围绕中心大局,忠诚履职尽责,扫黑除恶纵深推进、严打整治持续发力、平安创建效果凸显、公安改革全面深化、队伍建设良性发展,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为新时代铜川高质量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治安环境、法制环境、营商环境。

2020年,铜川市公安局将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继承发扬新时代“枫桥经验”,以深化公安改革为动力,以信息化大数据为引擎,以打造更高水平“平安铜川”为目标,按照“践行初心使命、忠诚担当作为、勇于创新超越”总体思路,全面落实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若干措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护航铜川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铜川市公安局 赵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