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进一步推进教育整顿

5月17日下午,陕西省戒毒管理局召开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

会议由省戒毒局党委书记、局长杨丕功主持。会议传达了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庄长兴调研指导戒毒系统队伍教育整顿的讲话精神和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麻仁伟对落实庄长兴书记讲话精神的贯彻意见;学习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对司法行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督导检查情况反馈会议精神和全省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精神;通报了省指导组对12个省属戒毒所检查指导的反馈意见。

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已经掀起了高潮,第一批教育整顿也进入了倒计时,各级都进一步加大了工作推进力度,会议要求全系统要严格对标对表上级要求,迅速行动、加快节奏、加大力度,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见成效、见成果;要切实增强紧迫感,提高工作效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严格对照上级规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和局整顿办明确的工作内容,确保各项任务按期完成;要对照教育整顿的总体安排和上级检查反馈指出的问题,切实推进深化学习教育、问题查纠、整治顽瘴痼疾、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全力整改落实省指导组反馈问题、进一步规范台账资料等六个方面重点工作;各所党委要严格落实直接责任,切实拧紧责任链条,党委书记负起第一责任,所领导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带头推动查纠整改往深里走、往实处落。省局各指导组要进一步落实“严”的要求,严格按照“五看”标准,推进驻点单位工作落实;要继续发扬能打硬仗、敢“啃”硬骨头的优良作风,统筹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疫情防控、平安戒毒所建设、统一模式和智慧戒毒考核验收、“6·26”国际禁毒日宣传等重点工作和关键任务,用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秦川 雷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