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党组(扩大)会认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月24日下午,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落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宣传贯彻部署,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11.png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更深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实把握“三个务必”的深刻内涵,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深刻理解“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丰富学习宣传载体,用好教育宣讲平台,让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到陕西检察工作中。深刻理解党和人民赋予检察机关的更重责任,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检察工作现代化服务保障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要求,围绕年度工作任务,坚持依法能动履职,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努力在“质量建设年”做出更大成绩,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法治保障,为平安陕西、法治陕西建设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