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省高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3月24日,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全国法院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落实意见。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韩德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对政法工作的指示批示,把全年的工作统一到最高人民法院工作要求上来。要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分析研究,及时完善和优化各项工作方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把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体现到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上。要强化领导干部政治担当,坚持“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各负其责、班子成员齐抓共管,全面推进陕西法院各项工作。要大力开展调查研究,落实党中央关于调查研究的工作要求,真正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切实形成破解陕西法院工作难点堵点的新思路新方法。要坚持与最高人民法院同频共振,全面落实最高人民法院和省委各项工作部署,在落实中强队伍、在落实中求创新、在落实中谋发展,奋力推进新时代新征程陕西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记者 刘鸯 通讯员 张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