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省公安厅联合省委宣传部、华商传媒集团共同策划开展的2018年度创建“汪勇式集体”和“汪勇式个人”评选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5月15日,由省公安厅联合省委宣传部、华商传媒集团共同策划开展的2018年度创建“汪勇式集体”和“汪勇式个人”评选宣传活动正式启动。副省长、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胡明朗为评选宣传活动专门发来寄语。

胡明朗在寄语中要求全省各级公安机关以“双创”活动为载体,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对标“五新”战略、矢志追赶超越,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担当,进一步唱响正气歌、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进一步营造“警爱民、民拥警,警民一家亲”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评选宣传活动启动后,华商传媒集团所属的华商报、华商头条和华商网、华商微博、微信等平台将整合资源、融合渠道,对全省各地公安机关报送的60余个候选集体和个人先进事迹进行全面展示。其中,华商报将制作专门栏题,连续11天,每天用半个版面对22个事迹突出的候选个人和集体先进事迹进行重点报道。华商网、华商头条将开设活动专栏,对所有候选集体和个人事迹进行充分展示。华商网官方微信号将开辟“双创”活动投票通道,接受广大民警和群众投票。

附:华商网官方微信号二维码:

(省公安厅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