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调研组到铜川调研检察政治工作

3月15日至16日,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巡视员杜俊新、培训中心副主任李金牛等一行四人深入铜川调研检察政治工作。铜川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少田,党组成员、政治部部长高艳华等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调研组实地查看了耀州区人民检察院、印台区人民检察院和铜川市人民检察院检察服务大厅、案管大厅等,走进部分办公室与干警交谈交流,认真听取一线检察干警对检察政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座谈交流、查看资料、问卷调查等形式,了解各院队伍建设、司法体制改革、司法责任制落实、宣传和教育培训情况,并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释和答疑。

在市检察院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全市检察政治工作情况汇报后,对铜川市检察机关近年来检察政治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认为,铜川市检察机关队伍建设从严从实,司法改革平稳推进,宣传工作卓有成效,充分展示了全市检察政工干警的良好风貌。对于存在的问题,调研组要求,两级院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落实高检院和省院的部署要求,推动各项检察政治工作深入发展。
铜川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少田表示,全市两级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以目标为引领,以问题为导向,克服困难、再鼓干劲,切实抓实抓好各项检察政治工作,为全市检察工作追赶超越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铜川市人民检察院  范恒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