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铜川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西林到新区宜君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月2日,铜川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西林先后到新区和宜君县,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慰问坚守在一线的疫情防控人员和政法干警。

刘西林先后到包茂高速新区出入口、延西高速宜君县出入口、铜川市阳湾公安检查站、延西高速新区出入口等地,详细询问应急值班值守、人员装备配备、车辆人员排查等情况。

刘西林指出,随着返程高峰期的到来,做好安检和疫情防控工作尤为重要。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科学研判、合理布控,切实将联防联控、群防群控、专防专控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有机结合,打好防控“组合拳”,全力应对返程高峰期的风险挑战。要统筹安排政法系统力量,配合相关部门做好重点节点、重点部位、重要时段的疫情监测、排查、预警等工作,快速、准确、安全处置各类突发事件,保障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进行。要创新方式有序管控,耐心细致做好驾驶员情绪疏导工作,引导过往车辆自觉接受检查,提高站点通行效率。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加强自我防护,确保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