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日前,由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指导、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五研究所信息产业信息安全测评中心主办的“第七届全国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技术大会”在西安召开。此次大会以等保2.0为背景,围绕等级保护制度体系、关键

日前,由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指导、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五研究所信息产业信息安全测评中心主办的“第七届全国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技术大会”在西安召开。此次大会以等保2.0为背景,围绕等级保护制度体系、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防护技术研发、网络安全策略与机制等主题进行研讨交流。

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张安新在会议上发表致辞。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总工程师郭启全到会并作了题为《我国网络安全形势与对策》的专题报告。阿里巴巴、360、安恒等国内知名互联网安全企业高管作了专题交流。

这次全国等级保护技术大会在陕西召开,充分体现了公安部对我省公安网安工作的支持和肯定,也是对我们工作的有力鞭策和促进。陕西各级公安网安部门将紧紧抓住这次难得机遇,虚心学习借鉴,加强交流合作,不断推动全省等级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努力为全国等级保护工作发展提供“陕西方案”、贡献“陕西智慧”。

(省公安厅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