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徐大彤赴西安市督导检查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并看望慰问公安民警

6月26日,副省长徐大彤在西安市督导检查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并看望慰问公安民警。

徐大彤先后来到曲江公安检查站、西安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检查等级查控勤务、道路交通安全和应急指挥调度等工作,并随机抽查了小寨派出所值班值守、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情况。他强调,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是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检查,扎实做好安保维稳各项工作。要强化社会面打防管控措施,全面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最大限度把各类矛盾问题解决在早、化解在小。要认真分析道路交通安全风险隐患,加强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建立源头管控长效机制,推动道路交通安全高质量发展。要加强指挥调度、信息研判和应急演练,努力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检查期间,徐大彤看望慰问了公安民警、辅警代表和公安英烈家属代表,希望他们在本职岗位上继续努力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记者 霍海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