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9月11日上午,铜川市委政法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宣布市委常委刘西林同志任市委政法委书记。

9月11日上午,铜川市委政法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宣布市委常委刘西林同志任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副书记魏四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姬长民宣读了市委的通知。

刘西林讲话表示,全体政法干部要把“学习、实干、廉洁”六个字放在突出位置。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全面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铜川,深化不稳定因素排查化解,加强社会面依法管控,保持社会秩序持续和谐稳定;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强化“四种形态”运用,打造一支政治、纪律和作风过硬的政法铁军。

魏四新讲话强调,市委政法委是市委重要职能部门,这次主要领导职务的选配,是市委按照省委对领导干部素质和铜川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建设的要求,从全市大局出发,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希望大家全力支持配合西林同志工作。他要求全市政法系统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不断提升政治能力、勇于发扬斗争精神,保持清正廉洁作风,积极履职作为,推动铜川政法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