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10月16日,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杜清江赴榆林出席全国强制隔离戒毒所业务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致辞。


10月16日,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杜清江赴榆林出席全国强制隔离戒毒所业务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致辞。公安部监管局三处处长代敏、副处长任成玺,厅内相关部门,榆林市主要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全国各省、市公安监管部门领导及戒毒所负责人共计140人参加开班仪式。

杜清江对全省公安监管工作表示肯定并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陕西省情,听取了榆林市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的工作情况汇报,对全体参训人员提出了要求,并实地检查了戒毒所工作。杜清江指出,榆林市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工作在省、市公安机关的重视支持下,取得了非常显著的工作成效,戒毒所要借此次承办培训班之机,学习兄弟省市先进工作经验,超前谋划,固强补弱,全面发展,扎实推动戒毒所工作继续走在全国前列。

(省公安厅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