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公安巡特警雪夜巡防守护平安

大雪降落

一边是雪景

另一边是“雪警”

韩城公安巡特警为您守护平安

一个个忙碌的身影成为街头一道靓丽的风景!

1.jpg

战冰雪、保安全,护稳定、暖民心。1月16日下午,韩城市再次迎来降雪天气,造成道路湿滑、结冰,给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带来极大影响。

为全力做好应对降雪天气工作,韩城公安巡特警以雪为令、迅速反应,针对降雪天气给市民出行安全带来的影响,继续启动应急预案,采取有力措施,迎战风雪,开展常态化社会面巡逻防控,最大限度救助服务群众,坚决确保在降雪天气下群众平安出行、道路安全畅通,坚决确保雪天城区街面治安稳定。

巡逻中,巡特警队员穿行在人群和车流之中,不畏严寒,顶风冒雪,深入开展动态化巡逻防控,切实提升街面见警率、管事率,他们及时提醒过往车辆保持安全车距、减速慢行,帮助受阻车辆推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切实保障雪天街面治安稳定、道路交通安全,为市民平安出行保驾护航。(通讯员 李朝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