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沣东新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为贯彻落实中省市新区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安排部署,严格推进查纠整改环节任务要求落实落细,沣东新城自4月7日起广泛开展谈心谈话。

471a4cca048f4cdccdca927ee4d58db5.png

沣东新城自4月7日起广泛开展谈心谈话

谈心谈话严格按照新城党委书记与分管政法工作委领导谈、政法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与班子成员谈等7个谈话层级的要求,重点围绕“八必谈”,结合《纪检监察机关处理主动投案问题的规定(试行)》等规定、“四种形态”和教育惩处相结合的政策如何落实等具体问题开展,实现了谈话对象全覆盖、谈话内容全覆盖,共累计谈心谈话44人次。

9b91f016233786400262551cc941b275.png

通过采取“一对一、面对面”的方式进行谈话

通过采取“一对一、面对面”的方式进行谈话,广大政法干部敞开心扉,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情况对照教育整顿相关要求,畅谈自己的所思所想,切实达到了交流思想、打消顾虑、帮助提高、解决问题的目的。同时把队伍问题、个人问题、他人问题说清道明,把产生问题的原因及整改措施剖析透彻,进一步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保证了队伍的纯洁性,提高了队伍的政治站位,为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