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陕西省公安厅、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召开网络安全应用实验室工作座谈会

6月12日,陕西省公安厅和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召开网络安全应用实验室工作座谈会。陕西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曾岚,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校长杨宗凯、党委副书记杨银堂,省厅相关警种部门负责同志以及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有关学院领导专家参加了座谈。

会上,曾岚指出,实验室成立以来,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和省公安厅的共同努力下,起步良好、发展健康,在科研攻关、人员培训、实战合作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果,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曾岚希望,实验室下一步要充分发挥资源和人才技术优势,强力推进,拓展领域,更好实现合作共赢。杨宗凯校长肯定了实验室工作,对公安厅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支持实验室建设,深化人才培养,加强实践互动,为服务陕西公安工作发展提供助力。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杨银堂作了致辞,与会领导和专家教授就深化双方合作进行了交流。

(省公安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