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安康市公安局长杨尚伟深入高新区检查指导“双节”安保维稳工作

2018年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认真贯彻落实9月21日部、省、市公安机关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力营造安定祥和的社会治安环境,保障全区政治稳定、秩序良好,9月22日,安康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尚伟深入安康高新区检查指导“双节”安保维稳工作情况,看望一线执勤值班民警,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斌,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汉滨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鹏,市公安局治安支队长康健陪同。




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尚伟来到公安高新分局花园路派出所和运动公园巡逻执勤点,与执勤值班民警一一见面,全面了解安康高新区社会治安总体形势和治安状况,认真听取高新分局基层派出所在“双节”期间安保维稳部署和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情况,并向坚守在基层公安一线的全体民警辅警及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赵长江就“双节”安保维稳部署、推进成效及队伍教育管理工作等情况做详细汇报。“双节”安保维稳期间,安康市公安局高新分局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着眼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局党委一班人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统一思想认识,9月21日晚上级公安机关视频会议后,迅速就“双节”安保维稳各项工作进行周密安排部署,制定安保方案,强化组织领导,夯实职责任务,启动巡逻防控二级勤务,对各警种各部门工作重点和警力摆布等事宜做具体要求,特别是对突发事件处置进行了培训指导。围绕突出做好情报信息收集、社会面巡逻管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值班备勤及队伍管理工作,该局着重进行安排强调,要求全区公安机关发扬战时工作作风,坚守岗位、忠诚履职、严格纪律、热情服务,最大限度的将警力屯于街面,切实提高街面见警率、管事率,重拳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特别是面对涉恶、暴恐、极端等社会危害性较大的刑事案件,要果断出击,快速处置,绝不手软,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要求各部门统筹安排各项工作,确保有机结合、相互促进、整体推进,尤其要科学合理的安排警力,切实让民警辅警工作好、休息好,坚决杜绝打疲劳战,做到紧张有序、劳逸结合,保证全体民警辅警以更加饱满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安保维稳各项任务。

目前,全区公安机关“双节”安保维稳工作已部署到位,各项安保维稳措施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