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西安市检察院搭建企检“连心桥”

为充分发挥检察机关职能作用,落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走访中小微企业的通知》要求,11月16日,西安市人民检察院5名干警赴陕西思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双联双送双促”活动。

活动中,西安市人民检察院高新检察室主任张健等一行5人,参观了陕西思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党员会议室。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西安市人民检察院办公室副主任李瑞霖向企业汇报了“双联双促双送”活动的有关精神。张健结合检察室的职能定位,介绍了检察机关在服务民营企业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支部创建及组织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当前企业发展所面临的法律问题。干警对企业提出的涉法问题进行了解答,并表示将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保障。

座谈会后,干警向企业赠送了民法典、《说案说法》以及《西安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服务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措施》等书籍资料。企业代表对检察机关开展的“双联双送双促”活动,以及在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中所作出的努力表示由衷感谢,并希望能够与检察机关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扎实推进“双联双送双促”活动,促进党建工作在企业健康发展。

 (杨扬夏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