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安康市检察院政治部召开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学习部署会

8月29日上午,安康市检察院政治部召开部门会议,对市院机关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进行学习部署,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部长钟琳瑛主持学习部署会,政治部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市深入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的实施方案》和市检察院《关于在机关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的实施方案》。

随后,钟琳瑛部长就学习贯彻好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要求进行了强调,政治部作为本次工作的牵头部门,要带好头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聚焦政工干部队伍中“庸、懒、散、慢、虚”以及“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等突出问题,积极排查整改。要将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各项工作任务及时分解部署到各处室各部门,统筹协调好全院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并及时跟进督促,切实保障全院干警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取得扎实效果。

(通讯员  郑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