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徐大彤在省信访局西安市调研信访和公安工作

2月10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徐大彤到省信访局、西安市调研信访和公安工作,看望慰问信访工作人员和基层公安民警。

徐大彤首先来到省信访局视频接访室、省政府群众来访联合接待大厅,详细了解群众来访、接访等工作,与各市(区)信访局进行了视频连线,向全省信访系统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祝福。他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扛起“为民解难、为党分忧”政治责任,清醒认识信访工作形势,全力做好重点时期信访保障工作,做到矛盾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早化解,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和谐社会环境。

在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区看守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西柞中队调研期间,徐大彤认真检查看守所管理和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并向公安民警致以节日问候。他指出,要坚持大抓基层、大抓基础,进一步完善工作标准和制度要求,分好类、排好队、画好像,开展压力测试,实行分类管理,确保万无一失。要认真做好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加大检查督导和巡逻查控力度,确保群众平安过节。

(记者 霍海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