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徐大彤赴铜川市调研公安工作

2月2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徐大彤赴铜川市调研公安工作,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公安民警辅警。

徐大彤先后到照金革命纪念馆、照金派出所、铜川市公安局检查调研安全保卫、基层基础和“情报、指挥、勤务、舆情”一体化建设等工作。

调研期间,徐大彤召开座谈会听取铜川市公安工作汇报。他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训词,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精神,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和强基导向,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把“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与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牢牢把握“公安姓党”根本政治属性,坚决贯彻执行党的群众路线,不断健全完善各项制度规定,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切实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要统筹发展和安全,认真筹划好当前和全年工作,把各项具体方案细化好、落实好,不留漏洞,坚决不能有任何的松懈、麻痹和大意,推动全省安全稳定形势持续平稳向好。

(记者 霍海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