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铜川市见义勇为基金会成立大会召开 刘西林苏特星出席

12月30日,铜川市见义勇为基金会成立大会召开。受陕西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阎庆文委托,副理事长、秘书长苏特星到会祝贺并宣读贺信。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西林与苏特星共同揭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原书记、副主任袁丁兴出席。

 

大会前召开了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会议,宣读了《关于铜川市见义勇为基金会成立审查意见》和《铜川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组成人员情况审查意见》;审议通过《铜川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章程(草案)》;宣读了市委组织部关于袁丁兴、邓小澎兼任社会团体领导职务的通知。会议还宣读了铜川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选举结果,袁丁兴为铜川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邓小澎为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宣读了市民政局《关于召开铜川市见义勇为基金会成立大会的批复》。

苏特星在宣读贺信中指出,铜川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紧紧依靠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把见义勇为工作与更高水平平安陕西建设目标任务同安排、同部署、同考核。要进一步贯彻落实《陕西省奖励和保护见义勇为人员条例》,不断健全完善见义勇为激励机制和保障机制,加大对见义勇为人员的帮扶力度,依法维护见义勇为人员合法权益,努力提升见义勇为工作能力和水平。

刘西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见义勇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健全完善机制,完善奖励保障措施,健全评选表彰机制;要强化舆论宣传引导,大力倡导见义勇为精神,全面动员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广泛参与、支持见义勇为工作,不断提升见义勇为工作的整体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努力开创全市见义勇为事业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