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安康市岚皋县检察院召开第二批检察官遴选入额动员会

为深入落实中央、高检院、省院、市院关于司法体制改革的部署要求,8月9日下午,岚皋县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对内设机构改革和检察官第二批遴选入额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政工科长余世主宣读了《岚皋县人民检察院内设机构改革方案(试行)》和《岚皋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官第二批遴选入额工作实施方案》。

党组书记、检察长甘晓罡传达了全市内设机构改革暨检察官第二批遴选入额动员会精神,并就抓好两项改革任务的落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要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上级检察机关和本院党组的决策部署保持一致,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有力推进本院内设机构改革工作。二是严格标准、恪守程序,确保第二批检察官遴选入额工作公开公平公正进行,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格遴选程序和标准,抓好队伍稳定,确保政治业务素质优良、工作业绩突出、纪律作风扎实、职业操守过硬的检察人员遴选入额。三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内设机构改革和第二批检察官遴选入额工作同时推进,时间紧,任务重,要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节奏,确保如期圆满完成任务。(岚皋县人民检察院 陈宏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