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司法警察,执行工作的“坚强后盾 ”!

近日,原告苟某与被告王某民间借贷一案由陕西咸阳礼泉县人民法院依法进行判决,判决生效后被执行人王某拒不履行,为了保障申请人的合法权益,礼泉法院执行局决定对被执行人王某名下房屋进行拍卖,并对该房屋进行强制清腾。

为确保执行工作顺利进行,执行局申请司法警察大队配合协助,警队接到用警申请后迅速召开会议,精心部署安排,抽调10名精干力量,配备好单警装备、执法记录仪、对讲机、警戒带等警用装备,迅速同执行局干警乘车前往执行现场,协助执行。

最终,在执行干警和司法警察的共同努力下,历经11个小时,被执行人的房屋彻底腾空,此次执行工作完满完成,切实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维护了司法权威。

整个执行过程中,礼泉法院司法警察警容严整、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尽职尽责,用熟练的业务技能和规范的操作程序,为执行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警务保障,彰显了礼泉法院司法警察的良好形象和过硬的工作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