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改革开放40周年平安陕西法治陕西成就展”明日开展

10月16日,“改革开放40周年平安陕西法治陕西建设成就展”新闻发布会在陕西省法院举办。成就展由陕西省委政法委、省综治办主办,省级政法各部门、各市委政法委等协办,将于10月18日至22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1展馆举办。

今年时值改革开放40周年,举办此次展览充分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陕西省政法战线的历史进程、重大成就和典型经验,充分展现全省政法干警的忠诚担当、为民情怀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介绍,此次成就展以“忠诚、为民、平安、法治”为主题。内容分前言、主板块、结束语三个部分,其中主板块分为五大模块。展览设计面积5000余平方米,用17万余字的文字、1500余张图片、100余件实物予以支撑,以视频、模型等形式加以辅助展示,通过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一组组客观详实的数据,一起起跌宕起伏的案件,一个个催人泪下的故事,一件件逢新感旧的实物、一台台智能可触的设备,让受众唤起对历史的记忆,直观感受到改革开放40年来全省政法系统击水弄潮、守正开新,推进平安陕西、法治陕西建设的重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