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全国公安机关刑侦部门思想政治工作专题培训班在圣地延安开班举办

7月10日,陕西省公安厅刑侦局和延安市公安局承办的“全国公安机关刑侦部门思想政治工作专题培训班”在延安干部培训学院枣园分院举行了开班仪式,公安部刑侦局局长杨东,陕西省公安厅副厅长张安新出席了开班仪式。公安部五局曾海燕政委主持开班仪式。

张安新代表省公安厅党委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杨东从刑侦部门要牢牢把握党的政治建设这个根本、刑侦民警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刑侦队伍要锲而不舍的抓好作风纪律建设、刑侦部门政工干部要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曾海燕就此次培训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注意事项。

本次培训为期4天,采取听取讲座、座谈交流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培训,使大家对延安精神、党的十九大精神有更加全面深刻地理解认识,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把握。

公安部刑侦局各处室负责人,部属警犬基地、所、校、协会负责队伍工作的领导,全国各省公安厅(局)刑侦局(总队)政委、分管队伍工作的副总队长和政治处主任共80余人参加培训。

(省公安厅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