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禁毒宣传进校园,护航青春筑防线

为进一步提升青少年学生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推动创建安全文明校园,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杨陵区人民检察院、杨陵公安分局、区妇联、区团委共同在陕西国防工业技师学院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主题宣传活动,联合打造禁毒、防毒、控毒、学习法律知识的法治宣传氛围。

微信图片_20220623160213.jpg

检察干警、公安民警围绕常见毒品类型、辨别方法、毒品危害、毒品犯罪相关法律法规等内容,通过展示ppt、案例介绍、发放宣传单等方式,深入透彻地讲述了毒品及毒品犯罪的危害,警示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金钱观,引导同学们牢固树立防毒、拒毒意识。

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增强了学生的禁毒意识,培养了学生“无毒青春”的健康理念,为学生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禁毒工作是一项长期且艰巨的任务,未来的禁毒工作依旧任重道远,杨陵区检察院农城护苗未检团队将继续加大对毒品犯罪预防的宣讲力度,不断提高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