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延安市吴起县法院参加改革开放40周年法治陕西平安陕西建设成就展

(吴起法院   王一)近日,吴起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宏带领干警一行10人前往西安市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参加改革开放40周年法治陕西平安陕西建设成就展。



此次成就展汇聚了40年来陕西法治的发展历程,声光一体,图文并茂,有实物展示,有过程解说,让干警仿佛置身于历史的长河当中,亲身感受陕西40年来法治的发展进程。尤其是现场展示的有关人民法院发展的部分,大到警用配备的跨越式发展,小到服饰细节的逐步改进,让干警深受触动,倍感自豪。

参加展出的干警表示,看完成就展感觉非常震撼,看到了司法事业40年来的巨大进步,深刻感受到司法事业取得如今成就得益于党的正确领导,得益于扎根基层服务人民的价值导向,司法事业所取得成就也要感谢那些默默付出的老前辈,我们肩扛天平站在党旗下,绝不能辜负人民和时代的期盼,要奋力扬起前辈的旗帜,用延安精神、长征精神把新时代的司法事业推向更加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