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铜川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2月22日,铜川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西林出席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13.jpg

会前,铜川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和成员认真学习研讨,深入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第九轮巡察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领导班子和成员紧扣主题,结合思想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实践,确保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不偏向、不变通、不走样。要心怀“国之大者”,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为总纲,以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为主线,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全力推进创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市、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政法领域改革等工作,为全市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保驾护航。要毫不松懈推进自我革命,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坚定不移推动从严管党治警, 努力建设更高水平平安铜川、法治铜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