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全省戒毒系统巩固深化教育整顿成果

2月15日,陕西省戒毒管理局组织召开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杨丕功总结讲话,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詹光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以聚焦落实“四个目标”为牵引,以深化推进“四项任务”为抓手,紧扣“三个环节”和深化整改工作,全面统筹发力,精细推进工作,同心抓实整改,教育整顿达到预期目标。

会议要求,要按照“五坚持五持续”巩固和深化教育整顿成果,扎实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走深走实。要坚持政治统领,持续筑牢政治忠诚,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教育广大党员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要坚持严的主基调,持续优化政治生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持之以恒推进正风肃纪,继续肃清流毒影响,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坚持刀刃向内,持续整治顽瘴痼疾,严格按照“三个清单”列出的内容抓整改,推动正风肃纪走向纵深,作风建设抓出成效。要坚持正向激励,持续激发奋进动力,大力选树先进典型,把爱警、暖警工作做深做实做细,激励广大干警忠诚履职、勇于担当、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要坚持统筹协调,持续提升工作质效,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场所安全稳定和戒毒工作高质量发展等各项工作。

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警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戒毒所党委班子成员、中层领导干部及四级高级警长职级以上干警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原东红 高硕瑾)